高云翔录节目解读狮子座 量长腿胜过李敏镐(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5-9

实力偶像高云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偶像高云翔受邀做客了由芭莎娱乐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星座脱口秀节目《星座棋谈》,与主持人也是老朋友莫小棋畅聊星座,解读狮子座的个性魅力。此外,除了爆料出许多《宫锁连城》幕后拍摄趣事,被誉为“长腿男神”的他,更首次现场测量腿长,126CM胜过李敏镐张亮等众多以长腿著称的男星。
  高云翔因在热播剧《宫锁连城》中出色演绎“江逸尘”一角而大红,他的一段被陷害强奸女主角连城(袁姗姗饰)的戏份也创造了该剧收视率最高点,众多网友更是如此评价他:“零差评的表演,深情的眼神,专一的情感,俘获各种女观众”,直呼“亿年修得江逸尘,要嫁就嫁江逸尘!”
  身为狮子座,高云翔自认大男子主义,他在网上透露:“听说搞定狮子座最好的办法就是夸TA”。因和莫小棋曾在电视剧《新玉观音》中合作,两人此次对话轻松如“老友记”,高云翔也非常坦诚地回应了对方诸多犀利热辣的问题,还被揭露桃花运极其旺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