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时尚COSMO盛典 韩丹彤珠光宝气亮相红毯(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0-30

韩丹彤气质高贵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晚,《时尚COSMO》21周年「美丽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当晚星光熠熠杨幂、吴尊、倪妮、周笔畅、陈妍希、丁一宇等一众大咖盛装出席。韩丹彤一袭黑色低胸礼裙亮相红毯,秒杀菲林无数。她颈部佩戴铂金项链,手间搭配蓝宝石钻戒和手链,随性大气之美格外耀眼。这次COSMO盛典以「forever young」为主题,将各项重量级奖项授予全球的forever young icon们,各路明星齐聚一堂也为达人们分享了不少「时尚」心得。近来在纽约和上海时装周均有出色表现的韩丹彤,此次受邀前来出席盛典,采访中透露,“与COSMO美丽盛典再度相会是一种缘分,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也希望一直保持着独有的自信与美丽。”最近,由她与陈乔恩合作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因档期问题被移至12月份上映,在记者追问下她幽默回应,“借此与观众拜年岂不是一举两得。”据悉,她在影片中饰演陈乔恩贴心好友,有着“治愈系闺蜜”的美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