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麻辣问题问张翰,塘主竟然都接住招了!(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3-30

22个麻辣问题问张翰,塘主竟然都接住招了!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张翰俨然已经成了新一代“话题王”,在《少年四大名捕》的一系列专访中,即便是片方事先说明不允许问感情问题,张翰仍旧绕不开旧恋情。从在发布会台上大方祝福郑爽越来越好,可以看出他已经释然。然而除了感情,张翰身上还有很多话题,比如那些广为流传的表情包,和曾被吐槽过的红毯造型……
  过去在媒体面前,张翰放不开,大多的反馈是“他太有偶像包袱了”。时隔一年,我们见到了一个敢于在镜头前开玩笑的张翰——在被黑这件事上,黄晓明、杨幂似乎成了某种范本,最好的办法是先把枪口对准自己。
  作为“被黑”这条路上的后来者,张翰正在努力开发着自己的娱乐精神。本次麻辣对话中,我们准备了20多个犀利问题,张翰笑答自如。甚至当拿出最流行的“表情包”时,他调侃,“你那个都过时了好吗?我这还有更新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