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蕾丝装亮相Met Ball 酷帅依旧不失性感(1/4)

责编:萝卜 日期:2015-5-5

李宇春蕾丝装亮相Met Ball

搜狐娱乐讯 纽约当地时间5月4日,李宇春一身全黑蕾丝装搭配长尾外套亮相2015纽约Met Ball红毯,若隐若现。在星光灼灼的红毯上,优雅独特,举重若轻。既有东方女性的柔情,又有英姿飒爽的酷劲儿,略带锋芒而不失性感。此番受Givenchy House邀约,李宇春一出现便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目光。Riccardo Tisci为李宇春量身打造的这套礼服,不同于以往,没有采用常规的裙装设计,而是将特立独行的街头风格与高级定制的精湛工艺相结合,以完全区别于裙装概念的阔腿裤装打造利落的线条,以精致的手工蕾丝刺绣打造华贵的气质,又以透视效果为礼服注入活力及性感元素。而正装外套的硬朗廓形也与蕾丝的柔美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每一个微小的设计,都是为了呼应李宇春独特的气质。 Riccardo Tisci说,中国元素在这套礼服里最完美的呈现,正是李宇春本人。此外,李宇春还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下半年可能会有电影计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