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田海蓉年龄跨度半世纪 催泪戏精彩(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30

田海蓉催泪戏精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田海蓉领衔主演的大型浪漫史诗电视剧《映山红》在上海影视剧频道热播过半,剧中田海蓉饰演的军中女神倪之慧,角色年龄跨度近半个世纪,花甲之年与失散近三十年的儿子重逢的戏码更在她的精湛演绎下催人泪下,动容动情,十分精彩。
  《映山红》讲述了从一九二七年江西苏区到上海解放前夕、直至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爱恨情仇和命运纠葛。田海蓉饰演的军中女神倪之慧是富家之女,追随心爱的人毅然从军,远走他乡加入革命队伍,是一位果敢且智慧的新女性的代表人物。
  在角色近半个世纪的年龄跨度中,田海蓉精准的演绎了倪之慧从十八九岁横跨至花甲之年,由女孩到女神的蜕变。她的精彩演绎之下赋予了倪之慧这个角色旺盛的生命力。剧中她饰演的倪之慧在花甲之年与失散近三十年的儿子重逢,田海蓉将母亲对儿子长期的想念、愧疚、疼爱拿捏的至情至深,不仅妆容姿态惟妙惟肖,眉宇间流露出的对过往的压抑,眼神里饱含着的内心起伏,一气呵成,催人泪下,令人折服。极富个人魅力的倪之慧在田海蓉的精确演绎下鲜活生动,无疑是本剧的闪光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