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蓝正龙帅气雅痞造型与日巴混血名模AKEMI走秀

组图:蓝正龙帅气雅痞造型与日巴混血名模AKEMI走秀
  • 组图:蓝正龙帅气雅痞造型与日巴混血名模AKEMI走秀

  • 1

偶像明星蓝正龙2月18日特别抽空参与Onitsuka Tiger六十周年一甲子诞生庆。并穿上最能代表Onitsuka Tiger的回头虎图腾,灵活利落的魅力眼神,一身帅气的雅痞造型,与日巴混血儿国际名模AKEMI一同走秀。蓝正龙表示自己本来是要打扮成宫本武藏的,但是因为时间关系而作罢;但是他穿的春夏装,轻松活泼、优雅时尚,搭出随性自在的舒适造型,尽现自信雅痞迷人丰采!在《波丽士大人》剧中收视长红后,蓝正龙的片约也不断的增加,他自己现在则是在家休息读剧本,希望下一部戏能演出喜剧,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多元化!

  • 偶像明星蓝正龙2月18日特别抽空参与Onitsuka Tiger六十周年一甲子诞生庆。并穿上最能代表Onitsuka Tiger的回头虎图腾,灵活利落的魅力眼神,一身帅气的雅痞造型,与日巴混血儿国际名模AKEMI一同走秀。蓝正龙表示自己本来是要打扮成宫本武藏的,但是因为时间关系而作罢;但是他穿的春夏装,轻松活泼、优雅时尚,搭出随性自在的舒适造型,尽现自信雅痞迷人丰采!在《波丽士大人》剧中收视长红后,蓝正龙的片约也不断的增加,他自己现在则是在家休息读剧本,希望下一部戏能演出喜剧,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多元化!
  • 日巴混血儿国际名模AKEMI和服走秀。
  • 混血和服秀,果然不一般。
  • 在《波丽士大人》剧中收视长红后,蓝正龙的片约也不断的增加,他自己现在则是在家休息读剧本,希望下一部戏能演出喜剧,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多元化!
  • 台湾艺人黄小柔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