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谢婷婷“可爱金毛狮王”造型出席化妆会 力挺张柏芝

组图:谢婷婷“可爱金毛狮王”造型出席化妆会 力挺张柏芝
  • 组图:谢婷婷“粉红猫女”造型出席化妆会 力挺张柏芝

  • 1

[2009年03月05日香港讯]谢婷婷、周柏豪、郑希怡、郑融等出席某彩妆品牌某可爱系列新品上市庆祝会。郑融一身V领抹胸性感裙装出席宴会,热火打扮吸引旁人眼球。记者问及她对于卫诗涉嫌藏毒吸毒的消息有何看法时,她表示这件事情不是娱乐事件,媒体没有必要热炒。此次活动谢婷婷担任该品牌主秀模特,为配合主题,她周身打扮以粉色为主,尽显可爱气息。对于此前哥嫂张柏芝接受电视台访问的事情,谢婷婷表示对此不知,但也希望大家能更体会张柏芝的感觉。

  • 2009年03月05日 香港讯谢婷婷、周柏豪、郑希怡、郑融等出席某彩妆品牌某可爱系列新品上市庆祝会。谢婷婷短裙白袜加“金毛狮王”造型,惹火打扮吸引旁人眼球。
  • 此次活动谢婷婷担任该品牌主秀模特,为配合主题,她周身打扮以粉色为主,尽显可爱气息。
  • 对于此前哥嫂张柏芝接受电视台访问的事情,谢婷婷表示对此不知,但也希望大家能更体会张柏芝的感觉。
  • 谢婷婷现场化妆,为产品做宣传。
  • 郑希怡黑色裙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