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陈慧琳怀胎四月来做嘉宾 谢安琪亲自下厨

陈慧琳怀胎四月来做嘉宾 谢安琪亲自下厨
  • 陈慧琳怀胎四月来做嘉宾 谢安琪亲自下厨

  • 1

  • [2009年03月11日香港讯]谢安琪(Kay)今日为特辑《谢安琪玩谢安琪》进行录像,并请来将为人母的陈慧琳(Kelly)担任嘉宾,节目内Kay煮菜给Kelly试食,怎料Kay不太懂厨艺,Kelly笑言,希望BB无事。
  • Kay让Kelly不要太担心,因为真正可以入口的早已预备好。怀孕四个多月的Kelly,身型一样很fit,现场更照样玩刀,但被Kay劝止。
  • Kelly表示至今重了八磅,肚子也大了,现在她已不工作专心休息,但今次只是在节目中吃吃东西,并不辛苦,所以便出来支持Kay。
  • 虽然她胃口不是太好,但奶奶及父母都有煲汤水给她补身, Kelly表示要向Kay请教,如何能够家庭、事业和BB三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