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钟欣桐返港心情大好 闭口不谈麦浚龙

组图:钟欣桐返港心情大好 闭口不谈麦浚龙
  • 组图:钟欣桐返港心情大好 闭口不谈麦浚龙

  • 1

  • 钟欣桐由台湾返港,吸引大批传媒守候的她大方回应所有问题,不但否认接广告与麦浚龙有关,更表示暂时不会与对方联络,复出以来很感激fans和市民对自己的支持。傍晚约六时四十五分左右,她在霍汶希陪伴下出闸,有数个fans接机,并送上礼物给她。
  • 穿著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她被问及心情如何?她答:“好开心。”又承认太久没有去台湾,亦担心过反应如何,想不到有市民经过,亦叫她不要再想以往的事,令她十分感动亦给予她很大力量。相比之下,香港的拥躉就较为含蓄,但刚才出海关时,亦有市民出言鼓励。
  • 问到她復出后活动不断,会否觉得辛苦?“不会,都好适应。”此外她在台湾与阿Sa见面,阿Sa又送耳环和印有英皇logo的卡片盒,问到会否很期待再与阿Sa合作?她说:“fans都好想,不过阿Sa拍偶像剧,都有时间,看公司安排啦。”
  • 之后她已接下内地护肤品广告,有传闻她这次接拍Bauhaus广告是由麦浚龙穿针引线,她否认说:“应该不关事。”会否打电话给麦浚龙?“不会啦。”
  • 钟欣桐由台湾返港,吸引大批传媒守候的她大方回应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