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周星驰两旧爱“情敌”相逢 莫文蔚秀身材罗慧娟性感不及

组图:周星驰两旧爱“情敌”相逢 莫文蔚秀身材罗慧娟性感不及
  • 组图:周星驰两旧爱“情敌”相逢 莫文蔚秀翘臀罗慧娟性感不及

  • 1

2009年3月23日讯,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22日晚开幕,已经嫁给新加坡籍富商的周星驰旧爱罗慧娟、以及与周星驰有过3年情、担任本届电影节大使的莫文蔚(Karen)同场亮相。 莫文蔚当晚身穿带有祥云和牡丹图案的中国风短裙,大秀美腿翘臀,频频露甜笑意气风发,40多岁的罗慧娟也身穿桃红色个性裤子,但却不及Karen的性感。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现场。
  • 莫文蔚大秀好身材。
  • 莫文蔚当晚身穿带有祥云和牡丹图案的中国风短裙,大秀美腿翘臀,频频露甜笑意气风发,40多岁的罗慧娟也身穿桃红色个性裤子,但却不及Karen的性感。
  • 已经嫁给新加坡籍富商的周星驰旧爱罗慧娟、以及与周星驰有过3年情、担任本届电影节大使的莫文蔚(Karen)同场亮相。
  • 已经嫁给新加坡籍富商的周星驰旧爱罗慧娟和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