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Maggie Q抵京与外籍男耳语 下飞机忙找厕所

Maggie
  • Maggie Q抵京与外籍男耳语 下飞机忙找厕所

  • 1

2009年9月20日讯,北京,为配合电影《狼灾记》的宣传,影星Maggie Q 昨天(9月19日)乘机从香港飞抵北京,出席20日举行的首映仪式。昨天中午12点半,Maggie Q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

  • 2009年9月20日讯,北京,为配合电影《狼灾记》的宣传,影星Maggie Q 昨天(9月19日)乘机从香港飞抵北京,出席20日举行的首映仪式。昨天中午12点半,Maggie Q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Maggie Q身着V领露背装、黑色宽松裤,显得十分休闲。
  • 可能是长时间的飞机旅程,让Maggie Q一出航站口便一路竞走姿势冲向洗手间,并不时回头向工作人员喊道:“quick!!”。
  • 在上完洗手间之后,Maggie Q似乎轻松了许多,重新展露灿烂笑容,一路上跟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并与男性工作人员亲密“咬耳朵”,毫不避讳。
  • 由于父女提前一天已经抵达北京,Maggie Q下午稍作休息之后,晚上6点多,一家人一同来到位于东三环的素食店就餐。直至8点,一行人饱餐后乘保姆车离去。
  • 2009年9月20日讯,北京,为配合电影《狼灾记》的宣传,影星Maggie Q 昨天(9月19日)乘机从香港飞抵北京,出席20日举行的首映仪式。昨天中午12点半,Maggie Q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