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王秀琳借郭富城“起死回生” 兰桂坊夜搭富商

王秀琳,郭富城
  • 王秀琳借郭富城“起死回生” 兰桂坊夜搭富商 

    王秀琳(Mango)早前被传搭上郭富城,更夜赴城城家作客,上演“摘芒记”,令已过气的Mango突然人气急升。虽然近日频频被指借城城出位及被飞起,不过仍无碍Mango夜蒲寻开心,昨日凌晨时分她与富商曾文能等夜蒲兰桂坊,警觉性甚高的她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即无奈地与曾文能分道扬镳。

    • 王秀琳(Mango)早前被传搭上郭富城,更夜赴城城家作客,上演“摘芒记”,令已过气的Mango突然人气急升。虽然近日频频被指借城城出位及被飞起,不过仍无碍Mango夜蒲寻开心,昨日凌晨时分她与富商曾文能等夜蒲兰桂坊,警觉性甚高的她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即无奈地与曾文能分道扬镳。
    • 之前久未曝光的王秀琳(Mango)自被拍得夜访郭富城家,并由郭天王亲自送她离开后,二人即传出绯闻,令Mango忽然人气急升,工作接踵而来。不过城城虽承认曾与Mango同车,但强调只是朋友式接载,早前更有报道指Mango被城城嫌弃后自残入院,Mango否认其事,但事后却被指借城城出位。
    • 王秀琳昨日凌晨与西装骨骨的曾文能前后脚夜蒲兰桂坊,二人一见记者,即刻意分头离开。Mango和曾文能沿途一直保持距离,最后一行4人走往加州大厦的楼上铺酒吧,不过警觉性甚高的Mango发现被记者撞破后,即飞身进入大厦,可能为免被追访,Mango等人决定分道扬镳转移视线,约15分钟后曾文能及与Mango同行的女子等先行步出,同乘保母车离去。
    • 被指遭城城飞甩的Mango,近日相当活跃不时夜蒲,昨日凌晨约1时,一身黑衣打扮的她与一名扎髻女子手拖手现身中环兰桂坊,二人有讲有笑,Mango更表现得异常风骚,不时大笑,两名男士则尾随她们而行,其中一名穿西装的男士更是富商曾文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