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张家辉现身“监狱” 称不会以亿元购楼盘

张家辉,监狱
  • 《旺角监狱》主演张家辉现身“监狱”

  • 1

  • 2009年11月16香港讯 由王晶执导,张家辉、廖启智、鲍起静、陈丽云等主演的影片《旺角监狱》今日在香港旺角朗豪坊迎来首映。张家辉在片中饰演一位坐牢多年,却在出狱后换上精神分裂的可怜杀手,为迎合影片主题,首映会上特意摆放了监狱的铁栅栏作为背景,十分有趣。
  • 该片也是张家辉夺得金像奖最佳男主后首部电影,因此备受期待,最近家辉似乎喜事不断,之后更凭借《证人》入围第4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谈及此事家辉坦言《证人》与其它三部入围影片题材完全不同,不知这会成为他的优势或是劣势。
  • 说到投资理财,家辉强力推荐投资房地?,他列出了买房的种种好处,更点出身为艺人,其实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股市行情,而投资买房也算是一种比较保守又稳定的投资了。
  • 2009年11月16香港讯 由王晶执导,张家辉、廖启智、鲍起静、陈丽云等主演的影片《旺角监狱》今日在香港旺角朗豪坊迎来首映。为迎合影片主题,首映会上特意摆放了监狱的铁栅栏作为背景,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