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盘点粗脖子女星 巩俐乡土林志玲疑整容

盘点粗脖子女星 巩俐乡土林志玲疑整容
  • 梁咏琪是第一个被逮出来的粗脖子美女 

    美女明星的脸永远是粉丝们八卦的焦点。这两日粉丝们最热衷“八”的话题就是红星们的“粗脖子”问题。连老一代的银幕女神胡慧中、林青霞都被揪了出来,按照美脖标准,这两人也算不得百分百美女,更不用说如今活跃在娱乐圈的“粗脖子红脸”们,赵薇、张雨绮、董洁、梁咏琪、孙菲菲、蔡依林……粗脖子对女星们的外在形象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伤,不信?有囧图为证。

    • 美女明星的脸永远是粉丝们八卦的焦点。这两日粉丝们最热衷“八”的话题就是红星们的“粗脖子”问题。连老一代的银幕女神胡慧中、林青霞都被揪了出来,按照美脖标准,这两人也算不得百分百美女,更不用说如今活跃在娱乐圈的“粗脖子红脸”们,赵薇、张雨绮、董洁、梁咏琪、孙菲菲、蔡依林……粗脖子对女星们的外在形象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伤,不信?有囧图为证。
    • 王祖贤、林青霞、胡慧中这三位女星亦男亦女,虽是弱女子,也能英气十足,林青霞因为这个特点令她人到中年还能焕发事业第二春,但是可怜的王祖贤,中年发福,粗脖子症状尤其明显,彻底抱残。当然最绝的是这位阿姨辈演员田丽,年轻时演惯妖姬坏女人,现在被指成了女版陈坤,静态照上的她眉眼之间和陈坤果然有八分相似。
    • 巩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十年,至今没能摆脱黄土地上出来的气质。
    • 赵薇在《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扮相、《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旗袍装都让人觉得“可爱娇憨”有余,但优雅女人味欠缺。从而导致了在很多人的既有印象里,167cm的她一直被归入160cm之列,活生生矮了7cm。一样吃亏的还有TVB演员廖碧儿。
    • 因为当下娱乐圈“小脸风”过盛,女明星纷纷整容削腮帮子,导致原本不显粗的脖子也变成了“疑似甲亢”。所以突然看到一位脑袋小脖子又过分粗大比例失调的,就往往误会是该女明星垫过下巴或削过腮帮子。孙姑娘没整容前脖子比例还不至于如此失调,如今腮帮子一削,看上去就很欠扁——脑袋和脖子型号过于不匹配,让人想一挥手打掉她的脑袋。林志玲也是脸小脖子粗,也曾因此引发过整容猜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