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周慧敏吴君如相约甜品店 好妈妈跪地为女拍照

周慧敏吴君如相约甜品店 好妈妈跪地为女拍照
  • 周慧敏吴君如相约甜品店 好妈妈跪地为女拍照 

    吴君如近年猪笼入水,经常返内地拍戏,早前难得回港一日,即与女儿陈是知及父母共享天伦,并相约周慧敏到谷祖琳西环新开设的糖水铺喝糖水,平日牙尖嘴利的吴君如,对着女儿即变身工人跟“摄影师”,贴身照顾女儿,母爱泛滥!

    • 吴君如近年猪笼入水,经常返内地拍戏,早前难得回港一日,即与女儿陈是知及父母共享天伦,并相约周慧敏到谷祖琳西环新开设的糖水铺喝糖水,平日牙尖嘴利的吴君如,对着女儿即变身工人跟“摄影师”,贴身照顾女儿,母爱泛滥!
    • 吴君如一向痛爱女儿,不过近期为了工作,需要经常往返内地拍戏,变相被迫跟女儿分隔两地,早前,吴君如难得抽空回港一日为新戏做宣传,当然争取时间陪伴“宝贝女”陈是知,工作忙碌的她,深知女儿爱吃甜品,再加上因合作《得闲炒饭》而相熟的谷祖琳(小谷)又于西环新开设了“小甜谷”分店,遂约上周慧敏及父母夏春秋夫妇等一起去捧小谷场。
    • 众人约下午四时左右便齐集糖水店,周慧敏一到场,当即熟练地到厨房拿甜品,明显是该糖水铺的熟客,已婚的她还主动派红包给陈是知,年仅四岁的小是知,起初都有点怕“陌生人”,但经母亲吴君如鼓励后,终有向周慧敏道谢兼亲脸,相当乖巧。
    • 虽然吴君如难得与父母及老友相聚,但其目光只落在跳蹦蹦的女儿身上,除了喂女儿吃甜品、递纸巾嘘寒问暖,做跟得“工人”外,还当上“摄影师”跪地为女儿拍照,而小是知也尽得母亲遗传,摆造型有模有样。
    • 小谷贵为两间糖水铺的老板娘,整甜品技术当然有一定水平,吴君如与周慧敏亦趁机向她请教如何炮制糖水,而夏春秋则趁空档到附近地产铺了解西环行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