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娱乐大视野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爆伍咏薇老公出轨 同美女贴身夜行暧昧摸手

伍咏薇,老公,出轨
  • 伍咏薇老公被曝出轨 

    伍咏薇与从事广告行业的练海棠结婚十一年,年年结婚周年男方会悉心搞结婚派对宴请老婆一班圈中好友,去年在两人结婚十周年时练生还在传媒面前许下爱的承诺:“现在是刚刚过十年试用期,接着还有好多个十年,她是我终身伴侣,无论生活、兴趣同人生方向都很对,对她的爱永远不变。”话音犹在耳边,不过昨日最新一期的杂志却爆出极具讽刺的内容,练生趁着老婆出游上海,竟然同一个20多岁打扮较为保守的年轻女子贴身夜行兼浪漫烛光晚餐,更公然在餐台上摸女子的手,关系甚为暧昧。人前晒惯恩爱的伍姑娘,面对这些亲密图也只能够收起笑容勉强挤出“趁我不在香港”几个字。

    • 伍咏薇与从事广告行业的练海棠结婚十一年,年年结婚周年男方会悉心搞结婚派对宴请老婆一班圈中好友,去年在两人结婚十周年时练生还在传媒面前许下爱的承诺:“现在是刚刚过十年试用期,接着还有好多个十年,她是我终身伴侣,无论生活、兴趣同人生方向都很对,对她的爱永远不变。”
    • 话音犹在耳边,不过昨日最新一期的杂志却爆出极具讽刺的内容,练生趁着老婆出游上海,竟然同一个20多岁打扮较为保守的年轻女子贴身夜行兼浪漫烛光晚餐,更公然在餐台上摸女子的手,关系甚为暧昧。人前晒惯恩爱的伍姑娘,面对这些亲密图也只能够收起笑容勉强挤出“趁我不在香港”几个字。
    • 据该周刊报道,练生与年轻女子约会图拍摄于11月11日,当天伍姑娘正在上海,而在与年轻女子会面翌日练生却已飞赴上海与老婆会合出席友人的婚礼。两人于人前从来都是恩爱一对。上月在老公生日时在微博上大方晒甜蜜合照的伍姑娘对此应该也始料未及。
    • 本周一(22日),抱病在身的她在中环看医生,初见记者的她还带着笑容接受拍照,不过当看到老公与年轻女子撑台脚的亲密相片后,伍姑娘即时笑容僵住,沉默几秒之后略带镇定回道:“趁我唔系香港!”随即重复两次“未必是这样的!我问一问他这件事”,伍姑娘表示不认识照片中女子,最后表示:“讲真,我要同他倾下!我暂时没有回应。”
    • 最新一期的杂志却爆出极具讽刺的内容,练生趁着老婆出游上海,竟然同一个20多岁打扮较为保守的年轻女子贴身夜行兼浪漫烛光晚餐,更公然在餐台上摸女子的手,关系甚为暧昧。人前晒惯恩爱的伍姑娘,面对这些亲密图也只能够收起笑容勉强挤出“趁我不在香港”几个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