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香港讯 今日,熊黛林(Lynn)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出席一个照片展,担任揭幕嘉宾。平时也喜欢用手机拍摄的Lynn坦言:手机收藏了很多私人相片,所以会特别小心看管,至今她未遗失过手机。说到早前林峰与潘霜霜的床照流出十分轰动,问她可有跟郭富城拍过亲热照?Lynn坚称一定不会拍这些。 此外,Lynn日前与友人到赤柱放狗被狗仔队追访,惊动警方,Lynn表示:当日突然有个男子跳出来不停追住她,又用镜头对她的脸不停摄影,而且对方很没礼貌,令她既怕又生气。问城城可知道此事?Lynn坦言:知道,但没有安慰她,她心情平伏后也没事。以后她亦会照去那些地方,如果再发生同类事件,她定会先报警。
  【视频:熊黛林与狗仔冲突 险些染牢狱之灾
来源:TUNGSTAR     责编:王萌    日期:2011-4-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