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新歌鼓励抑郁病人 闹市拍MV重演当年情景(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7

郑秀文新歌鼓励抑病人 闹市拍MV重演当年情景

搜狐娱乐讯 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歌的郑秀文(Sammi)最近为「本可改变的结局」微电影演唱主题曲「一追再追」,鼓励及祝福患抑郁症的病人,摄製队於中环闹市搭建一个透明玻璃箱,穿著便服的她独自站於玻璃箱中,表达情绪病患者的孤立和与世隔绝。
  该MV专程选於人来人往的中环闹市取景,不断有途人、学生、白领族经过,但刚下保姆车的SAMMI一到场就脱下鞋子,走进搭建的透明玻璃箱中拍摄,又不时做出沉思、迷惘等不同的表情,专业精神可嘉。已习惯了别人眼光的SAMMI独自在玻璃箱中神态自若,拍摄空閒时还不时转动身体,拍罢后她坐在玻璃箱边缘,穿鞋离开,準备上保姆车。她又大方接受简短访问,表示该曲是以抑郁症和情绪病为主题,因为她曾经患过这种病,很明白一个人与世隔绝的那种痛苦,这次拍摄令她好像再经歷一次的那种感觉,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抑郁症的患者。
  她演唱的单曲稍后会和「本可改变的结局」微电影一併推出义卖,并在微博留言打气:「祝福忧郁病人和情绪困扰的人抓紧永不放弃的勇气,去正视自己,也容让他人帮助你。也祝福这些病者的家人,坚持和乐观。我以过来人的身份作见证:有出路的。永不放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