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前“天王嫂”同台斗艳 熊黛林深V力压乐基儿(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26

俩前“天王嫂”同台斗艳 熊黛林深V力压乐基儿

搜狐娱乐讯 两位前“天王嫂”熊黛林(Lynn)与乐基儿(Gaile)3月25日难得同场,熊黛林坦言已很久没跟对方同台,提到二人这两年间感情上生变,她否认因而感到唏嘘,指有留意对方新闻,觉得她生活很开心,而自己也会努力工作保持自信:“现在更开心,单身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盛传她将开拍《叶问3》,饰演甄子丹太太但戏中会死,她指去年宣传时听闻过,但要等公司宣布消息。有传旧爱郭富城与茍芸慧“复合”,她闻言笑了两声:“总之想所有人开心幸福,最重要找到自己开心方法,结果最重要,过程不重要。”
  恢复苗条身形的乐基儿解释因最近患上感冒,她指已经两年无跟熊黛林同场过:“我知道新闻界怎么想,但我们只是同行女孩子,没特别感受。”有报道指单身的黎明在派对中广受女生欢迎,她便说:“Leon无论是不是单身都好受欢迎,不关单不单身的事,他开心我也替他开心。”提到黎明将执导《啥酒神》,乐基儿祝福他成功,也希望能入场支持:“不在香港都会买DVD支持,始终都是以前曾经一起的人。(下次找你参演?)我好差,应该不会有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