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约翰尼-德普登《名利场》 带你游他的小岛

约翰尼-德普登《名利场》 带你游他的小岛
  • 约翰尼-德普登《名利场》 带你游他的小岛

  • 1

你是否想过能和约翰尼-德普一起游览他的私人小岛?《名利场》杂志的特约编辑道格拉斯-布林克利就实现了这一梦想,他在这期约翰尼-德普封面的《名利场》杂志中称约翰尼-德普的大逃亡真的很伟大。

  • 你是否想过能和约翰尼-德普一起游览他的私人小岛?《名利场》杂志的特约编辑道格拉斯-布林克利就实现了这一梦想,他在这期约翰尼-德普封面的《名利场》杂志中称约翰尼-德普的大逃亡真的很伟大。刘洋/图文。
  • 约翰尼-德普的私人小岛是位于巴哈马群岛中的利特霍尔唐岛。该岛坐拥六片沙滩、面积约45英亩、长约1.6公里。约翰尼-德普将他的游艇命名为Vajoliroja,该名取自德普的伴侣Vanessa Paradis、自己的名字以及他们孩子Lily Rose和Jack的名字,由此可见,德普是个浪漫而又爱家的人。刘洋/图文。
  • 童心未泯的德普还将他拥有的六片沙滩分别命名为猎人汤普森、Paradis、Lily Rose、Jack和Brando(德普伟大的导师)。刘洋/图文。
  • 对这个私人小岛,德普评价道:“我没见过比这更美、更纯洁的地方,在这里,你能感觉到你的脉搏都会下降20次,在这里你会但到自由和放松。”刘洋/图文。
  • 兴趣广泛的德普闲暇时最爱阅读、弹吉他和画画。他说:“我喜欢画人的脸,你知道,他们的眼睛,因为你想要知道别人的情绪,看他们的眼睛就可以了。”刘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