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Lady GaGa大热天玩花样 兔耳帽配黑毛线长裙

Lady GaGa大热天玩花样 兔耳帽配黑毛线长裙
  • Lady GaGa大热天玩花样 兔耳帽配黑毛线长裙

  • 1

说起新奇,怪异的装扮在欧美的街拍中我们屡见不鲜,但是说到怪异却有无数人为之着迷,疯狂模仿却并不多见,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位明星,虽然怪异但是追随者众多,这就是Lady GaGa。   

  • 说起新奇,怪异的装扮在欧美的街拍中我们屡见不鲜,但是说到怪异却有无数人为之着迷,疯狂模仿却并不多见,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位明星,虽然怪异但是追随者众多,这就是Lady GaGa。   
  • 这次街拍的Lady GaGa变身成了可爱的小动物,纱状的动物造型耳朵带在脑袋上,俏皮可爱。身上穿的则是毛线的到脚踝的长裙,没错,你们穿飘逸的雪纺长裙,我就穿毛线的,就是要特异独行。
  • 胸前的两个类似绑带的超大装饰也分外抢眼,看看Lady GaGa身旁的保镖,短袖T恤还很热的表情,我们真的很佩服她,夏天居然能穿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