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超模Baptiste Giabiconi《时装》独家采访

超模Baptiste Giabiconi《时装》独家采访
  • 4月封面

  • 1

  • 《时装L’OFFICIEL HOMMES》杂志全球独家专访头号超模偶像眼中的偶像是什么样子的?在这一次的镜头下,酷爱音乐即将进军乐坛的偶像级超模Baptiste Giabiconi,变身为一个个伟大的流行巨星,向偶像们激情致敬。
  • 三年前,眼前这个神采飞扬的年轻人也许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三年后的生活会发生如此巨大且令人羡慕的变化。当时的他是直升机制造业的一名机械工人,在法国南部的马赛和家人过着简单纯朴的生活,有时间的时候就会去固定的一家健身房锻炼,如所有年轻男孩一样希望可以塑照出在海滩上吸引漂亮女孩目光的精练身材。
  • 就是在这所健身房里他遇到了一位在时尚圈工作的女士,她将他介绍给一位摄影师朋友并建议他尝试模特儿的工作,他欣然接受,辞掉工作带着自己的第一本book北上巴黎。当时的他18岁。初到巴黎,虽然立即得到经纪公司的合约,但是接到工作前的等待总是漫长的,模特界无硝烟的战场永远都战况激烈,不为人所知就得不到机会。
  • 提起这些回忆时,他的口气却是淡然而轻松的。不过所谓千里马一定都会有被伯乐相中的机会,他很幸运地得到了。这个伯乐就是有着“时尚大帝”之称的Karl Lagerfeld,而这个幸运的他就是Baptiste Giabiconi,时尚界的新 IT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