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全球最华丽非专业球迷团体:世界杯太太团登场

全球最华丽非专业球迷团体:世界杯太太团登场
  • 上一届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风光尽占

  • 1

南都娱乐周刊报道 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而看台上的第二战场—美丽战争却已经烽烟四起。本届世界杯除了各支球队,各国太太团的魅力不可忽视。当英格兰太太团在06德国世界杯招摇过市的时候,其他国家的太太团却选择了异常的低调,最终那届世界杯英格兰太太谋杀了太多的胶卷。本届世界杯,多支代表团都将携亲带友,巴西、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太太们也已经摩拳擦掌,让我们来看看此次世界杯谁最能引领风尚足球。

  • 南都娱乐周刊报道 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而看台上的第二战场—美丽战争却已经烽烟四起。本届世界杯除了各支球队,各国太太团的魅力不可忽视。当英格兰太太团在06德国世界杯招摇过市的时候,其他国家的太太团却选择了异常的低调,最终那届世界杯英格兰太太谋杀了太多的胶卷。本届世界杯,多支代表团都将携亲带友,巴西、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太太们也已经摩拳擦掌,让我们来看看此次世界杯谁最能引领风尚足球。
  • 身份:英格兰中锋彼得·克劳奇未婚妻。好一个惹火的足球宝贝!这位前利物浦美少女组合成员,之后转型为模特,曾被《FHM》评选为全球10大最性感女星之一,与克劳奇交往4年。凭借傲人的胸围和长腿,成为内衣代言炙手可热的人选,她也当仁不让成为最受关注的“太太团”成员之一。
  • 克兰西最关心的除了和自己相恋4年的未婚夫克劳奇之外,那就是她自己的脸,每天早上起床后她都会仔细看看脸上是否会多了皱纹或是雀斑,她说:“我不介意为此花钱,以前我或许用过上百万种化妆品,只要能除掉它们,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会去试试。哪怕去医院点掉雀斑”。她特别喜欢去买时尚服饰,哪怕一双让她穿5分钟才能穿上的靴子。约翰内斯堡巨大的购物中心,快做好准备,等着小组赛后迎接这位挥金如土的美人吧。
  • 身份: 葡萄牙主将C罗的绯闻女友。这个组合不可能不出位,你永远都搞不清C罗在和谁交往,下一位又会是谁。金·卡戴珊,你一定对她不陌生,帕丽斯·希尔顿的闺密,说不定挖了希尔顿的墙角。
  • 金·卡戴珊的生父罗伯特·卡戴珊是前美国著名的律师,曾经帮助O.J.辛普森打赢了那场举世瞩目的杀妻案,而卡戴珊的的继父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则是1976年奥运会十项全能金牌得主,所以,找一个搞体育的男朋友就顺理成章了。不不不,金小姐来南非可做的除了陪C先生,人家还要负责不断变装,创造街拍欧美风范呢,她可是时尚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