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美版“龙纹身女孩”登《W》 拍摄重口味写真

龙纹身,女孩
  • 美版“龙纹身女孩”登《W》 拍摄重口味写真

  • 1

大卫-芬奇翻拍版《龙纹身的女孩》女主角鲁妮-玛拉(Rooney Mara)登上了最新一期的《W》杂志,剪了夸张短发的她为该杂志拍摄的照片颇为重口味,流血的手指、臀部和脖子上的纹身以及面部的穿孔。 25岁的鲁妮-玛拉谈起本片的拍摄过程时说:“他们每天都有新的要求。我会问:‘你现在想要怎么处理我的头发?’”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推理小说名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之间的故事。1966年的12月29日,16岁的少女哈丽特-范格尔神秘消失。四十年后一位名叫米克尔的记者辞去了他在《千禧年》杂志的工作,并得到一位名叫丽思贝丝-萨兰得(Lisbeth Salander)的女黑客的帮助,两个人逐渐发现范格尔家族的历史充满了黑暗而血腥的谜团。2009年,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首度将小说搬上大银幕,影片不仅超越《变形金刚2》成为瑞典和丹麦当年票房冠军,更在全球取得了8760万美元的票房。

  • 大卫-芬奇翻拍版《龙纹身的女孩》女主角鲁妮-玛拉(Rooney Mara)登上了最新一期的《W》杂志,剪了夸张短发的她为该杂志拍摄的照片颇为重口味,流血的手指、臀部和脖子上的纹身以及面部的穿孔。 25岁的鲁妮-玛拉谈起本片的拍摄过程时说:“他们每天都有新的要求。我会问:‘你现在想要怎么处理我的头发?’”
  •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推理小说名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之间的故事。1966年的12月29日,16岁的少女哈丽特-范格尔神秘消失。四十年后一位名叫米克尔的记者辞去了他在《千禧年》杂志的工作,并得到一位名叫丽思贝丝-萨兰得(Lisbeth Salander)的女黑客的帮助,两个人逐渐发现范格尔家族的历史充满了黑暗而血腥的谜团。2009年,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首度将小说搬上大银幕,影片不仅超越《变形金刚2》成为瑞典和丹麦当年票房冠军,更在全球取得了8760万美元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