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拍广告秀蛮腰 与比伯再度复合家人担心(1/5)

来源:CFP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7

赛琳娜拍广告秀蛮腰 与比伯再度复合家人担心

2014年3月16日讯,纽约,当地时间3月11日,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大片。近日赛琳娜被传与前男友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再度复合。
  据悉,赛琳娜的家人一直不喜欢比伯,认为是比伯深深地伤害了赛琳娜,为了帮助赛琳娜恢复创伤,家人劝其在一月份接受治疗。在赛琳娜接受治疗的几天后,比伯前往德克萨斯州。周五,打算一起逛街的两人被发现在麦卡伦(McAllen)吃早餐时接吻,为此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围观;周日,比伯在2014年在奥斯汀SXSW音乐节上献上惊喜,将歌曲《只要你爱我》("As Long as You Love Me")送给他的“小女孩”赛琳娜,期间20岁的比伯面对100多名听众宣称:“这是特地为我的‘小女孩’写的歌。”而赛琳娜一直呆在后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