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曝剧照 秀智金宇彬冰天雪地相拥(1/8)

责编:周畅 日期:2016-6-28

金宇彬 秀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秀智和金宇彬主演的KBS电视台新剧《任意依恋》公开一组最新剧照,冰天雪地中两人或背道而驰或悲伤相拥,令观众们对该剧更为期待。
  最新剧照中,在雪花纷飞白雪皑皑的雪原上,两人穿着厚厚的冬装深切凝望,继而背道而驰渐行渐远。另外一张剧照中,金宇彬双腿跪地,怀抱不省人事的秀智,令人十分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
  据悉,此次的雪景剧照拍摄于2月24日的江原道,申晙暎(金宇彬 饰)和鲁乙(秀智 饰)雪中相见是剧中非常重头的一场戏,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效果,演员和工作人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当时气温只有零下10度,大家在风雪连天的室外连续拍摄了3个小时,历经2次的失败,特别是金宇彬和秀智在手脚已经冻僵的情况下仍努力坚持,最终才拍摄出了这么唯美的画面。
  另外,《任意依恋》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该剧100%事前制作,将于7月6日晚中韩同步播出。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三和影视制作公司、IHQ/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