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立军》办报告会 李政宰吕珍九陷“虐恋”(1/21)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4-25

李政宰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4月25日上午,电影《代立军》制作报告会在首尔江南区狎欧亭洞某影院内举行。主演李政宰、吕珍九、金武烈、李絮、朴元尚、裴秀彬,以及导演郑允哲齐齐现身,为在场记者介绍电影的拍摄过程。
  电影《代立军》讲述了壬辰倭乱时期,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王世子,代替播迁的父亲,为了守护国家不得不分朝而治。并于为了生存而代替权利者参军的“代立军”相遇相知,担负起守护国家百姓的重任而奋斗的故事。
  现场提问环节,问到李政宰初次和吕珍九搭戏感想时,李政宰表示:”没有拍摄的时候会进行小聚会,吃晚餐喝点小酒,(珍九)意外的很能喝酒。”“当然,演技方面也很合拍。”吕珍九则表示拍摄初期被李政宰拿着刀“大叔”形象吓到,一直很害怕,引发全场爆笑连连。
  据悉,电影《代立军》是2017年首部写实历剧,定档5月31日正式上映,引发大众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