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3月2日,当红女演员小宋佳现身上海,为即将四星联播的《白狼》宣传造势。身材高挑的小宋佳身着一袭米色修身长风衣,让到场媒体惊呼“白狼”时尚范十足。《白狼》讲的是小宋佳饰富家女白晓月如何从大家闺秀变成土匪大当家“白狼”的传奇一生。白晓月在小宋佳心中,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女匪首,白晓月身上的坚强勇敢,以及聪慧执着才是这个角色最慑人心魄的地方。继在《闯关东》中扮演女土匪鲜儿红遍大江南北后,小宋佳将再次以女土匪形象亮相于30集年代传奇大戏《白狼》,剧中小宋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黑脸、盘发、马甲、哈伦裤、风衣,还有手枪,帅气逼人。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就多次夺得收视冠军,从3月15日起《白狼》将在山东、河南、广西、黑龙江四省卫视同时播出。届时,更多的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一个,与大口喝酒、性格鲜明的鲜儿不同的小宋佳,一个“史上最文气的土匪”。(18/文)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史少楠    日期:2011-3-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