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11月5日,北京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携新书《任志强的地产人生》在上海举办新书发布会,并对话《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就当下的房产热点各类问题展开对话,观点新颖,妙语迭出。 任志强在新书中通过翔实的数据和严谨的研究告诉读者一些关于房地产业的根本性问题,如用什么衡量“房价高不高”?政府应该在房地产产业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如何看待房价下跌后已购房业主要求退房的现象?“市场是什么?市场的力量是巨大的,市场并没有想让房价下跌。房价跌得比较多的时候,老百姓连夜去排队。换句话说如果政府把这个手稍微一放松,出现的结果是需求暴涨。”从中可以看到任志强对房地产的深刻研究,这也是他此后多次敢于对政策提出批评的基础,让读者看到一个不仅有观点,且论据充分、推理严谨的房地产研究者、观察者任志强。而对于这样一个直言不讳的人,秦朔的评价是:“任总给人一个非常直观的印象,他另一面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讲道理,非常讲逻辑的人。他有一定的责任心,而往往这种责任心被忽略了。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朱童曼    日期:2011-11-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