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女人帮》“三八纹”专场 揭女星感情运势(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5

《心动女人帮》Gin老师

搜狐娱乐讯 面部“三八纹”与你的运势息息相关!四川卫视4月26日本周六晚23:30,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心动女人帮》特邀知名运势专家Gin老师,从面部“三八纹”—法令纹、泪沟纹、川字纹、眼纹揭秘2014事业运、爱情运、家庭运!更独家点评大小S、高圆圆、姚晨、孙俪、李小璐等一线女星运势!更有护肤专家支招如何通过保养改善“三八纹”!
  在本期《心动女人帮》中,Gin老师揭秘女人的泪沟纹代表事业、眼纹代表爱情、川字纹代表家庭、夫妻子女。如果女性法令纹深而且靠近嘴角,表示这种面相并不利于感情,爱情之路充满着荆棘,会有各种事情对其进行阻碍。而在娱乐圈中,“女神”大S、高圆圆都是此种类型的代表,历经过多任男友才选定现在的伴侣,可谓情路坎坷。脸部的泪沟纹则主要针对的是夫妻和子女方面。如果泪沟纹凹陷程度深的,会跟子女和夫妻之间感情缘浅。作为圈中知名的幸福太太代表人物,孙俪与李小璐都基本没有泪沟纹,肌肤饱满,因而家庭幸福,子女健康。除此之外,眼纹代表了爱情运,Gin在节目中称眼纹重的熊黛林,跟天王郭富城还是没能有缘走到最后。
  结婚可谓是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四川卫视4月25日本周五晚23:30,《心动女人帮》特别制作“洞房花烛夜”特辑,邀请曾为佟丽娅、杜若溪、斓曦等娱乐圈多位女星量身打造婚纱的夫妻档设计师、“亚洲美容天王”kevin老师做客节目,从婚纱、性感睡衣、婚戒、香水以及肌肤保养等全方位为准新娘们支招如何拥有完美洞房花烛夜! 节目现场,“新生代才气主播”李晓峰身着一件天鹅花纹手工刺绣,旗袍腰身的婚纱,性感中透露出浓浓的中国古典女性美。最美岩女郎、内地青年女演员章龄之则一身中西结合,俏皮又有女人味的的抹胸款婚纱礼服亮相,身为感情事业两不误的辣妈,两人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妙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四川卫视每周五、周六、周日晚23:30播出的《心动女人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