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张静初拍动作戏撕裂大腿筋 感激吴京贴心照顾

张静初
  • 张静初出席发布会

  • 1

搜狐娱乐08月09日讯 由郭富城主演的《全城戒备》昨日在荃湾举行主题曲《忘了》启播仪式,除了城城外,出席的还有张静初。城城说在戏中可以与吴京和邹兆龙两大超级高手过招,令他有很大满足感。

  • 搜狐娱乐08月09日讯 由郭富城主演的《全城戒备》昨日在荃湾举行主题曲《忘了》启播仪式,除了城城外,出席的还有张静初。城城说在戏中可以与吴京和邹兆龙两大超级高手过招,令他有很大满足感。
  • 城城在现场与歌迷玩游戏,于玩飞镖时,他误将一位女仔认为男仔,对方立即更正他,他笑道:咦?你是变种人啊。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绝。拍过陈木胜很多戏的他认为这次是一个突破,他的角色由小人物变成人民英雄,自己很喜欢。
  • 他又赞张静初有很多动作戏,第一次演动作场面十分努力,自己也拍到受伤,但仍负伤继续拍摄。问到有无信心角逐影帝,他却表示没有想过。
  • 首次拍动作戏的张静初连番对打,最难忘是拍到大腿筋撕裂,好在戏中的老公吴京经验丰富,对她甚为照顾,又拿铁打酒给她按摩,令她感激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