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昨日(7月26日),为庆祝《画皮Ⅱ》成为首部票房突破7亿大关的华语电影及其同名游戏即将上线之际,在上海举行了感恩酒会。导演乌尔善、主演赵薇、陈廷嘉出席了酒会,总制片人庞洪也将赵薇在剧中使用的道具——价值数万元的纯金面具当场赠与赵薇。 据悉《画皮Ⅱ》在不到四周的公映时间内(29天)票房已经突破7亿大关,成为首部票房过7亿的华语电影,同时还创造了华语片在中国内地的零点点映票房纪录、首日票房纪录等12项记录。乌尔善导演称希望通过这样的成绩,能够带给华语电影一个信心。赵薇也开心地谈到,“作为参与者这部电影有这样的成绩也感到很高兴,感谢观众。”而对于《画皮3》的传言,制片人庞洪表示《画皮》系列一定会做下去,而《画皮3》目前已经在做剧本,有望在三年后和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2-7-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