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创票房纪录 姚晨林家栋获评暖心正能量(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23

《风暴》创票房纪录 姚晨林家栋获评暖心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大片《风暴》自12月12日公映以来,截至21日票房已突破2.5亿元,打破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昨日,《风暴》联合出品人及监制江志强,导演袁锦麟,主演刘德华、姚晨、林家栋在京出席庆功宴,共同砸碎“250000000”数字冰雕,并齐喊“破三亿”期望票房再创新高!
  影片中首次合作饰演情侣的姚晨和林家栋,为影片贡献了最温暖柔情的爱情戏,被称为影片中的一抹暖色,更成为了警匪片中的“暖心正能量”。在谈及影片结尾燕冰收到警署来信证明陶成邦卧底身份那场戏时,姚晨表示:“当时的确很感动,一方面是觉得自己没有爱错人,另一方面那场戏是刘先生配的旁白,等于是给了燕冰最后的温暖,所以那场戏燕冰还是很幸福的”。林家栋则表示,片中陶成邦对燕冰说的那句“我肯定会让你骄傲”实质是一个男人对恋人最真心的承诺,因此陶成邦也是一个能给予观众正能量的男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