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新) > 华人明星写真

董卿夏日写真:央视花旦 倾城绽放

董卿,夏日,写真,央视

董卿夏日写真:央视花旦 倾城绽放 

从2002年进入央视《魅力12》,到2004年占据央视核心频道,主持2005年央视春晚,短短两三年时间,董卿以一种超乎想象的速度成为目前央视地位最稳固,出镜率最高,实力最难撼动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 从2002年进入央视《魅力12》,到2004年占据央视核心频道,主持2005年央视春晚,短短两三年时间,董卿以一种超乎想象的速度成为目前央视地位最稳固,出镜率最高,实力最难撼动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 很多人因此不解甚至带着某种偏见,在人才济济的央视美女主持人中,董卿何以如此神速地跃居为新一代央视当家花旦?事实上,在董卿看似两三年的成功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准备与积累。与她合作过的所有伙伴都表示,除了拥有端庄美丽的外表和随机应变的主持能力外,董卿是目前主持人中工作特别努力、特别拼命的一个。
  • 进入央视之前,董卿在上海已经是炙手可热的美女主播,她主持的《相约星期六》因风格幽默而迅速席卷申城。2002年,董卿获得第五届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可以说,在上海的七年,董卿过着有名有闲的日子,工作强度刚刚好,休闲时间用来喝茶、逛街、会友、美容,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安逸而自由自在。
  • 2002年的一个电话,却打乱了董卿平静的生活。这一年,央视西部频道成立,《魅力12》向董卿发出邀请。接到电话的董卿心情异常复杂:“央视主动向你抛出橄榄枝,很开心。但是要知道,他的一句话可能意味着你整个生活都会发生巨大改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