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陈紫函成电视剧信价比最高女星 代言丝袜秀美腿

陈紫函
  • 优雅

  • 1

搜狐娱乐讯 内地电视剧市场日趋的成熟,一部剧里是否有超级明星的加盟似乎已不再是收视灵药,一部部既具话题性又有观赏性的电视作品让更多的明星异军突起,包括陈紫函、陈数、王珞丹、海青、陈好、姚晨、黄奕等十位女明星被评为信价比最高的女演员。

  • 搜狐娱乐讯 内地电视剧市场日趋的成熟,一部剧里是否有超级明星的加盟似乎已不再是收视灵药,一部部既具话题性又有观赏性的电视作品让更多的明星异军突起,包括陈紫函、陈数、王珞丹、海青、陈好、姚晨、黄奕等十位女明星被评为信价比最高的女演员。
  • 不仅戏剧作品多,陈紫函也成为吸金达人,近日她又签下某丝袜广告代言,广告代言产品之多从头至脚一样不落。而为拍摄该产品广告陈紫函也是大方秀美腿,或躺或站,或性感或端庄,展现百变魅力。
  • 称丝袜是女性最亲密的爱人的陈紫函,表示丝袜在平时她的衣服搭配中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笑言此次接下这支广告代言,不仅是因为酬劳令人满意,商家更是豪爽答应从今后她及家人的丝袜都将由该产品提供。
  • 接下如此多的商品广告,陈紫函表示其实最想代言的还是洗发水广告,一头长发留了数十年,很希望在接下洗发水广告后剪掉尝试短发造型。
  • 09年陈紫函从年头忙至年尾,拍摄了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十支广告,共拍摄近两百集的戏份,不仅主演的《神话》央视开年,与言承旭一起合作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正在台湾热播,被称“劳模”的她以如此突出的成绩成为“华谊电视剧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