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大左夏日写真清新出炉 阳光型男钟爱红领结

大左夏日写真清新出炉 阳光型男钟爱红领结
  • 大左转身回眸间俨然一翩翩美少年

  • 1

光线传媒当家小生大左一直被大众冠以“阳光帅气”、“力量型男”等美誉称号,而他的俏皮主持风格也备受大家喜爱,与此同时也博得了很多知名大牌杂志的青睐。近日大左又受某一线杂志之邀,接拍一组夏日清新写真。写真中的大左一改前日绅士、野性之风,身着清凉的蓝色条纹衬衫,更是放一枚显眼的红领结在胸前点缀,举手投足间酷味十足,再次展示了这位驰骋主持界多年的英俊小生的惊人魅力。 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恰到好处的契合了夏末初秋的蓝天白云。虽是棚内拍摄,但不由得让人联想深远:蓝天白云高远空旷,翩翩少年独步其中,似有一丝风漫漫掠过,掀起衣角,遮蔽忧伤。大左的清新气质随之跃然纸卷。此时,又有谁能联想到这年纪轻轻背后,隐藏着多少历练与成熟,在主持台上的文思泉涌;在嘉宾席的侃侃而谈;出道几年间,大左已经从青涩的新人逐渐蜕变为集歌、戏、书于一身的全能艺人。 近期大左分身乏术,刚刚参与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推广曲录制,与国内知名乐队比肩一展歌喉;与谢楠的合著的新书也将上市,并会在该书中以自己多年的主持生涯来揭秘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值得期待。

  • 光线传媒当家小生大左一直被大众冠以“阳光帅气”、“力量型男”等美誉称号,而他的俏皮主持风格也备受大家喜爱,与此同时也博得了很多知名大牌杂志的青睐。近日大左又受某一线杂志之邀,接拍一组夏日清新写真。
  • 写真中的大左一改前日绅士、野性之风,身着清凉的蓝色条纹衬衫,更是放一枚显眼的红领结在胸前点缀,举手投足间酷味十足,再次展示了这位驰骋主持界多年的英俊小生的惊人魅力。
  • 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恰到好处的契合了夏末初秋的蓝天白云。虽是棚内拍摄,但不由得让人联想深远:蓝天白云高远空旷,翩翩少年独步其中,似有一丝风漫漫掠过,掀起衣角,遮蔽忧伤。大左的清新气质随之跃然纸卷。
  • 此时,又有谁能联想到这年纪轻轻背后,隐藏着多少历练与成熟,在主持台上的文思泉涌;在嘉宾席的侃侃而谈;出道几年间,大左已经从青涩的新人逐渐蜕变为集歌、戏、书于一身的全能艺人。
  • 近期大左分身乏术,刚刚参与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推广曲录制,与国内知名乐队比肩一展歌喉;与谢楠的合著的新书也将上市,并会在该书中以自己多年的主持生涯来揭秘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