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泽双面写真出炉 翩然王子遗世独立(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5-26

何建泽俊朗有型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与陶昕然完婚的人气小生何建泽,在《少年杨家将》、《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民国恩仇录》等剧中均有亮眼表现,婚后又投入到了新电影的拍摄当中。因其出色的外形、日益精进的演技和多元的角色塑造能力,何建泽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备受业内人士的青睐和广大观众的喜爱。为回馈大家的厚爱,何建泽的写真大片于近日新鲜出炉,养眼程度百分百。何建泽拥有刀削般的五官,外形俊朗帅气、气质独特,在圈内素有“雅男”之称。写真中所见,何建泽身着白色西装礼服搭配黑色领结,宛若遗世独立的白马王子,翩然气质优雅而迷人,大大的眼睛电力十足。对于极难驾驭的蓝紫色和紫红色西装,何建泽也能演绎得十分完美,内搭的白衬衫凸显其干净气质,胸前花朵的点缀则增添了勃勃生机,提升了整体的活力。白之纯洁与紫之浪漫在光影变幻间交错,何建泽一则深情一则酷帅,也犹如他与陶昕然的甜蜜爱情,惹人艳羡不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