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伊能静TVB公益晚会秀舞技 享巨星规格待遇

伊能静
  • 伊能静TVB公益晚会秀舞技 享巨星规格待遇 

    • 6月6日,伊能静赶赴香港参加TVB当晚举行的公益晚会。在郑裕玲、陈百祥等众星云集的晚会上,伊能静获无线高规格待遇,被安排一支独舞加一支双人舞,大秀爵士舞舞技。当晚伊能静亦成为港媒关注焦点所在,有记者提问伊能静“是否担心甲型H1N1流感”,以示对她的关心。
    • 当晚,在TVB“万众同心公益金”晚会上,汇集了郑裕玲、陈百祥等大牌明星,伊能静作为特约嘉宾受到高规格待遇。无线高层不仅力邀伊能静为当晚晚会表演助兴,更为其安排了一支独舞加一支双人舞,使久未秀舞技的伊能静得以展示爵士舞技艺。
    • 虽然一直以知性形象示人,出书、唱歌、演戏样样精通的伊能静,舞技也令现场观众折服。她更表示与无线每次合作均非常愉快,而能为公益慈善事业做点事情感到格外开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