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公益电影《仲春》开机 爱心慈善家陈响莲为原型

电影

公益电影《仲春》开机 爱心慈善家陈响莲为原型 

  • 2009年7月12日讯,湖南,以“爱心传递,共促和谐”为主题的公益爱心电影《仲春》昨日(7月11日)在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 当日,全国妇联九届副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晓连,海军总政治部文化宣传部部长孟昭澄,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郭象,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惠珍,娄底市和冷水江市有关领导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出席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 电影由北京后方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负责摄制,本剧由磐石担任导演是沈丹萍、吕玉来、田原三人担任主演。
  • 影片投资约200万元,片长90分钟,共140个镜头,其中110个镜头在冷水江取景拍摄,将于今年11月在CCTV电影频道发行。
  • 《仲春》由原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彭珮云题写片名。“全国十佳爱心大使”、“全国第四届农村基层干部十大新闻人物”、“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十大爱心慈善家”陈响莲为影片主人公原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