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大小S献爱心齐包月饼 礼盒堆成“希望塔”

大小,献爱
  • 大小S献爱心齐包月饼 礼盒堆成“希望塔”

  • 1

2009年09月08日台北讯 第一社会福利基金会于今天下午,举办“实现一个梦想的愿望”记者会,邀请到艺人大小S前来加持,并与心智障碍学员一起将月饼装入礼盒中,再合力将礼盒堆栈成“希望塔”,象征越多人支持订购,让心智障碍青年一圆当烘焙师傅的心愿。

  • 2009年09月08日台北讯 第一社会福利基金会于今天下午,举办“实现一个梦想的愿望”记者会,邀请到艺人大小S前来加持,并与心智障碍学员一起将月饼装入礼盒中,再合力将礼盒堆栈成“希望塔”,象征越多人支持订购,让心智障碍青年一圆当烘焙师傅的心愿。
  • 第一社会福利基金会心智障碍青年有感于长期接受社会爱心,发起“您买一盒我捐10元”的活动,以自己的能力帮助88 灾民重建家园,艺人大小S响应认购200盒。
  • “第一烘焙屋”的12名中重度心智障碍青年,期望有一天能成为烘焙师傅,自力更生并有余力帮助别人。
  • 由于不景气加上南部水灾,今年中秋礼盒订单较去年同期下滑7成;大小S得知后,主动在记者会上穿上围裙卷起袖子,和学员一起包装月饼,学员士气大振,而大小S也当场认购200盒中秋礼盒送到灾区,不但鼓励心智障碍青年,也为灾区同胞加油。
  • 学员为了感谢大小S连续两年的支持,也献上亲手制作的感谢卡,让大小S感动地给他们一个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