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董璇热心公益事业 参加志愿者队伍助灾区重建

董璇热心公益事业 参加志愿者队伍助灾区重建
  • 募捐中的董璇 

    女星董璇不久前在公益事业上又有新动作,特意为灾区重建抽出时间亲临募捐现场,当起志愿者与大家一起投身募捐活动,并且以个人名义自己捐出善款献出爱心。 刚到活动现场董璇讲到:“所有的工作安排全部为公益活动让路。”近期工作安排紧张的董璇虽然面露倦容,但到现场就说,“北京下这么小的雨,都会引起很多麻烦,在舟曲泥石流中受灾的人们可怎么办才好?”上台前,她特意站在场外观看。对于她来说,这个活动也让她感动,很多步履匆匆赶飞机的乘客在活动的号召下停下脚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舟曲。她说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用心感动身边的人,希望舟曲尽快重建。 “和陌生人一起做公益,这就是种缘分,”董璇走向志愿者队伍,拿起爱心贴和写有募捐倡议书的书签,带领志愿者走进人群中进行募捐。在劝募过程中,董璇碰到了一名旅客。这名旅客说,自己已经以个人名义向舟曲捐了两万元,也一直关注着舟曲的灾情和重建的信息,他这次来机场是送人,身上没有带太多钱,但仍掏出了几百元现金放进了捐款箱。 董璇作为新生代女星偶像实力兼具,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作为演艺界的年轻演员董璇多次在公益事业上起到表率作用,成为新晋偶像派爱心大使。

    • 女星董璇不久前在公益事业上又有新动作,特意为灾区重建抽出时间亲临募捐现场,当起志愿者与大家一起投身募捐活动,并且以个人名义自己捐出善款献出爱心。
    • 刚到活动现场董璇讲到:“所有的工作安排全部为公益活动让路。”近期工作安排紧张的董璇虽然面露倦容,但到现场就说,“北京下这么小的雨,都会引起很多麻烦,在舟曲泥石流中受灾的人们可怎么办才好?”
    • 上台前,她特意站在场外观看。对于她来说,这个活动也让她感动,很多步履匆匆赶飞机的乘客在活动的号召下停下脚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持舟曲。她说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用心感动身边的人,希望舟曲尽快重建。
    • “和陌生人一起做公益,这就是种缘分,”董璇走向志愿者队伍,拿起爱心贴和写有募捐倡议书的书签,带领志愿者走进人群中进行募捐。在劝募过程中,董璇碰到了一名旅客。这名旅客说,自己已经以个人名义向舟曲捐了两万元,也一直关注着舟曲的灾情和重建的信息,他这次来机场是送人,身上没有带太多钱,但仍掏出了几百元现金放进了捐款箱。
    • 董璇作为新生代女星偶像实力兼具,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作为演艺界的年轻演员董璇多次在公益事业上起到表率作用,成为新晋偶像派爱心大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