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正在湖南卫视火热周播中,本周五晚22:00即将迎来第三篇“惊世恋”。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精美剧照,吴奇隆、马苏一面刀剑相对,一面深情相拥,演绎出爱与恨的极致。而李解与郭珍霓、刘思彤与樊少皇之间交错复杂的情感纠葛,也将全面展开,共同谱写一曲震惊武林的绝世恋情。
    “惊世恋”开篇,卓一航私下武当,法场解救练霓裳,却撞见其发狂入魔,滥杀无辜,大为震惊,彼此之间误会再度升级,最后被迫刀剑相对。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马苏月圆之夜功力大增,面目表情狰狞,眼神凌厉带刀,杀气十足,尽显魔女狂态。吴奇隆持剑正中马苏左肩,而脸上溅满鲜血,马苏则难忍伤痛,绝望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究竟两人要经历怎样的劫难,牵动观众的猜测和期待。
    一面是刀剑相逼,一面是极致梦幻,同组曝光的唯美剧照,暗示两人之间冰释前嫌,感情进一步升温,浪漫的惊世之恋,呼之欲出。绚烂烟花中,吴奇隆与马苏牵手相视一笑,深情相拥,甜蜜动人。而在两人初遇的水洞中,吴奇隆则郑重起誓,盈盈烛火,温暖的依偎,见证两人的幸福盟约。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齐路    日期:2012-9-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