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领衔《璀璨人生》 热播三天拿下收视冠军(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30

何润东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璀璨人生》在湖南卫视热播,主演何润东率众演员今晚将依稀登场与观众们见面。
  《璀璨人生》中何润东饰演的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事业有为的富二代章赫凡,然而这个角色却是一个被父亲利用成为商场筹码的商品,赫凡小时候差点因为父亲的贪财差点失去了性命。 剧中的四角爱恋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何润东说:“这样虐心的爱情故事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接了吧,之后的戏更多的都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章赫凡这样默默付出的好人形象应该是你们最后一次看到”。据悉,何润东再《璀璨人生》之后接的戏中多是以硬汉角色出现,更多都是以手足兄弟情或者以反应社会人生的深度角色出现。
  何润东一直给人以正面阳光的形象出现,这一次剧中也不例外,剧中对女主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关键时刻霸气的挺身而出都让不少女生为之心动,也被粉丝们称之为“shining man”也特别的符合《璀璨人生》的剧名。《璀璨人生》刚开播就在同一时段拿下收视冠军,相信这部剧一定会让这个秋天有不一样的璀璨人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