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演员李宗翰 自信与时尚的不老男神(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9-3

李宗翰《八仙前传》吕洞宾

搜狐娱乐讯 在花样美男辈出的内地娱乐圈,李宗翰一直是个异类,说起他一般只会听到两种声音:一种是“戏好”,另一种是“低调”。在角色中蜕变得愈发自信和成熟的李宗翰戏外也跻身最具时尚感的当红艺人,独树一帜的特质为其在演艺圈赢得一席位置且长久未衰,已过而立之年即将奔向不惑的李宗翰成为当之无愧的不老男神。
  李宗翰在2013上半年成绩斐然,《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生死相依》两部热播剧成就了其“荧屏福帝”的美誉。回顾李宗翰的演艺道路史,在最初期他就已展现出与同龄男演员不同的特质,在别人还沉浸于偶像剧带来的光环时,李宗翰则早已聪明地转向性格演员的方向,无论是令其名声大噪一夜爆红的的《梧桐树》,还是充分展现其表演实力的《春去春又回》。
  闯荡演艺圈十余载对于一位男演员来说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可是,能够在每天都上演着淘汰与新生的娱乐圈里数十年如一日地保持当红状态却并非易事,李宗翰做到了。从伴随其多年的“民国第一小生”到大银幕上小试牛刀的“武侠磁铁”,再到今年《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生死相依》热播后的“百变型男”,有着贵族血统和气质的李宗翰在银屏上塑造了不少粉丝心中的“男神”,而在跟他合作拍戏的小伙伴口中他也是有着最佳口碑的演员,足见此人是名副其实、靠谱的“接地气男神”。
  不断在演艺道路上寻求突破和方向的李宗翰在今年赢得了大丰收,《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在湖南卫视独家首播,成熟隐忍、时尚儒雅的“王绍华”也成为了芒果台历史上最让女粉丝垂涎的男神代表之一。《生死相依》在江苏卫视独家首播,目前还在厦门、武汉、苏州、宁波等地同步热播,“蓝卓”一度被坊间称为“男版刘慧芳”、“无死角好男人”,有着天差地别的两个角色在李宗翰的精彩诠释下出现了交汇点,那便是“敏于思而讷于言,情动于中行滞于外”。和李宗翰的细腻演绎相比较,现如今多少浮夸的表演方式便立刻显得笨拙搞笑了。
  不同的角色类型、不同的故事背景,都在李宗翰的演绎下一脉相承,成为“李式标配”,也成为最能打动观众的关键所在。无论娱乐圈里上演着怎样的风生水起、跌宕起伏,李宗翰总是能够保持着一份独有自信和时尚,我想,这不仅源于表演的沉淀,更多的还是来自内心的笃定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