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春天》 邢佳栋蒋欣上演年代版《越狱》(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3-11-21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日,由邢佳栋、蒋欣、冯恩鹤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大剧《麻雀春天》开放剧组探班。在“黑暗阴森”的监狱里,狱厨赵包子(邢佳栋饰)冒着风险为狱中的葛红菱(蒋欣饰)传递信息并策划越狱活动。拍摄现场,邢佳栋褪去《士兵突击》时的硬汉样变身“屌丝男”,老老实实,憨态可掬。而“华妃”蒋欣也不再霸气,变为“白富美”,一名成熟坚毅的地下党员,冷静的策划逃跑计划。
  《麻雀春天》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浙江亚视联合出品,曾策划过《亮剑》、《士兵突击》等热播剧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章立立总编剧,高巍、商丙琦编剧,潘越执导,讲述了解放前夕,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遭遇地下党员葛红菱,在她的影响下逐渐进步,并一同设计营救狱中地下党员、进步人士的动人故事。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纠结,悬念重重,可谓年代版《越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