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妻子的秘密》将播 内心戏演技值得期待(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0

王智《妻子的秘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据悉,该剧将于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陶之恋》。《妻子的秘密》是由王智,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等众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时尚情感伦理大剧。“打女”王智在剧中变身冷艳人妻,是该剧一大看点,值得期待。
  说到王智,大家可能还比较陌生,但是提及那个在电视剧《马永贞》里面的“白小蝶”应该就会非常熟悉。王智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04级表演本科班,从7岁开始学武。《马永贞》里面的表现也让王智得到了“功夫女星”的称号,被视为接任杨紫琼的最佳人选,而王智也并不介意被这样称呼。对于王智来说,不管武术、舞蹈,还是演戏,都是她生命中注定的事情,注定为之去努力。
  而《妻子的秘密》里演员王智则一改往日从头打到尾的角色形象,摇身变为一位时尚OL。王智在剧中饰演美女宁夏一角,是宁雨轩(关智斌饰演)的妹妹,倾慕黎明朗(刘恺威饰演),也是江百合(赵丽颖饰演)的情敌。她嫉妒生恨,与江百合明争暗斗,觉得自己得不到也不想让对方得到。剧中宁夏是一个因爱生恨的反面角色,因此对于内心戏的要求很高,这一次《妻子的秘密》中的宁夏一角无论形象上还是角色演绎上对于而武打出身的王智来说都是一次很大的突破,这部剧也会让观众看到演员王智不一样的表演。
  王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之前的角色注重的更多的是武打动作的表演,而表演的细节以及细腻的处理比较没有机会表现,这部戏让我着重去表现更多的是人物的内心,我花了不少心思在怎么处理好一个表情甚至一个细微动作,这是对于我演戏的全新体验,受益匪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