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将播 秦海璐pk王凯上演强强对决(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5-27

秦海璐《跨界歌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明晚(28日)首播,节目邀请众多大咖加盟,期待值爆棚。据悉,第一期节目中,影后秦海璐将与“低音炮”王凯进行首场对决,二人歌唱实力不相上下,高手过招“吸睛”指数极高。《跨界歌王》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为明星们提供了可以一展歌喉的舞台,虽未播出已经获得多方关注。第一期节目中,秦海璐首发“出战”,不仅在选歌上大下功夫, 重拾戏曲基本功, 更是与导演多次协调沟通,精心设计了耍花枪等专业动作,极大的增加了可看性。录制前,秦海璐在排练动作时小腿受伤淤青,但仍坚持带伤彩排到凌晨。据悉,首期节目中秦海璐将与王凯争夺唯一晋级名额,二人上演的“强强对决”令精彩再度升级,究竟谁能成为首场冠军,敬请期待。采访中,对于“从小就唱京剧,是不是比别的歌手更有优势些”的提问,秦海璐如是说:“我觉得一定是,因为京剧本身就是一个现场的状态,那几年在舞台上生存的空间感可能要比纯影视剧演员还要丰富一些,但是怎么样把京剧很拿手的东西变成现在大家很流行能接受的情感表达,我觉得其实大家反而是一样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