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钗小配角韩熙庭疑讽刺倪妮 制服照曝光(1/16)

日期:2012-1-18

十三钗小配角韩熙庭疑讽刺倪妮 制服照曝光

《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奖,制片人张伟平带着佟大为和电影中怡春的扮演者韩熙庭走上了金球奖的红毯,张艺谋本人以及玉墨的扮演者倪妮都没有现身。

韩熙庭走红毯引起网友疑问:“为啥女主角倪妮没去?反倒去了个配角?”连倪妮都在微博说:“今天接到很多电话询问我为什么没有参加金球奖,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知。” 而且倪妮之前曾经在微博中关注了韩熙庭,现在已经取消了对她的关注,疑似陷入了公司的暗中争斗中。

韩熙庭在《金陵十三钗》里饰演的“怡春”是原著中没有的角色,她在电影中的戏份并不重,但在电影海报上却永远占据着仅次于倪妮的重要位置。

微博上有小演员曝韩熙庭是他们的同学,原名叫韩文红,之前跳芭蕾。接着韩熙庭的facebook账号和微博账号也被网友八出来,在其facebook的相册里,有大量不雅照片。有韩熙庭与半裸猛男合影的,有摸疑似人妖胸部的,韩熙庭身穿白色制服,身条曲线尽显,不过好像没有穿内衣,有张照片明显看到胸部凸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