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侠》“开打” 基努-里维斯片场不忘耍酷(1/19)

责编:丁瑶 日期:2012-5-21

《太极侠》“开打” 基努-里维斯片场不忘耍酷

风行工作室/图文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好莱坞动作巨星里维斯就一直在北京筹备自导自演的功夫大片《太极侠》,近日该片在京郊某影视基地已秘密开机,记者目击到里维斯亲自上阵,再展黑客风采。

日前某天上午记者赶到京郊某影视基地,看到《太极侠》剧组租下了几个大型摄影棚进行拍摄,摄影棚门口还摆放着条案和香炉,估计刚举行了开机仪式。当时正值中午,剧组休息,记者发现基努里维斯在坐在一辆房车前的长条桌前吃饭,他身穿一件深色衣服,里面套着件他标志性的黑色衬衣,里维斯吃的午饭非常简单,只有一份面条和一杯清水,但沉浸在开机之初兴奋中的里维斯一边吃饭一边聊天,神采飞扬,动作潇洒。用晚餐后,里维斯稍事休息,便精神抖擞地走进片场,这部“太极传奇”真面目如何,影迷还需静心等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