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新闻】
独家:张艺谋妻子儿子出国旅游首度曝光
八卦娱图:柳岩碎花蓝裙显玲珑身段】 " />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5月6-5月11日)4985127-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5月6-5月11日)(1/4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5-11

娱乐频道独家:霍思燕挺大肚孕相明显 与杜江约友下午茶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5月6-5月11日)

(风行工作室/图文)霍思燕自与男友杜江被爆未婚先孕后,如今怀孕已有五个月,安心养胎的她近来也鲜少在公开场合亮相,做足幸福准妈妈。日前某天,记者撞见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共同出门与友人下午茶,大肚翩翩的她举手投足散发幸福温馨。   日前,记者在北京某咖啡厅撞见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当天,这对情侣与友人选在露天的餐桌上用餐。完全素颜、散着一头黑发、戴着墨镜遮脸的霍思燕穿着一件无袖长裙坐在椅子上,边晒太阳边与友人侃侃而谈,突然一阵微风刮过,霍思燕迅速穿上夹克外套,随后还不时用手抚摸自己已经明显隆起的腹部,显得母性十足。而其男友杜江则坐在一边显得十分困倦,直到霍思燕起身去往洗手间期间,杜江这才迅速点上一支烟,痛快吞云吐雾。 【查看原新闻
独家:张艺谋妻子儿子出国旅游首度曝光
八卦娱图:柳岩碎花蓝裙显玲珑身段

编辑推荐